生活放映室。

懷抱著一顆少女心。

 

[短篇/多人]幸福巧克力專賣店。

※OOC!OOC!OOC!

※我的時間總是比別人快_(:3」L)_對大家沒看錯這是情人節文(醒醒

※今天公司下午茶是krispy kreme甜甜圈,我吃了兩個(肥死活該

※會寫這些只是我想吃而已(拉仇恨值

※一直克制我的下流雙手不要寫黃段子,我要當個小清新!

※其實還有四個人的故事,但我寫不出來就刪掉了(我是不會說出是哪四個人的!

※是否該開始來寫話癆的生日文呢(也太早

---------------------------------

【喻文州-熱巧克力歐蕾】(秘密的後續,但沒看沒差)

 

  選手的練習時間結束後,他從俱樂部後門離開,到一間咖啡廳等妳下班。這是你們每天的固定行程,三十分鐘後妳也從俱樂部後門出來。

  他將妳因奔跑而凌亂的髮絲攏至耳後,然後你們牽著手一同回家。

  「今天,不是應該要有東西給我嗎?」

  「什麼?如果是下星期對微草的比賽資料的話我昨天就給你了啊?」妳困惑的抬頭問他。

  「今天是幾號?」

  「今天是二月十......啊!抱、抱歉我忘了!」妳立刻想到今天是情人節,卻完全忘記要準備禮物,帶著歉意向他道歉。

  他笑了笑,他也知道妳只要工作一忙就忘了許多事,習慣性的揉揉妳的頭髮,將手中的飲料杯遞給妳。

  妳的掌心立刻傳來暖和的熱度,妳啜了一口,甜甜的巧克力歐蕾溫暖了妳的身體,還有心。

  「我很期待妳的回禮。」

  他低下頭吻了妳。

x

【孫翔-焦糖巧克力軟糖】

  距離二月十四日結束還有一小時又四十七分。

  他吹乾頭髮後坐到妳身旁,同樣的沐浴乳香傳了過來。

  「今天是情人節。」他將手臂放在妳背後,另一隻手則不安分的摸著妳的腿,但妳仍目不轉睛看著重播多次的西洋老片。

  「我知道啊。」

  「那妳沒有準備嗎?」他有些不滿的說。

  「你想要的話給你也是可以啦。」

  妳拿著包裝好的袋子在他面前晃晃,像是在逗弄寵物似的。他先是面露驚喜,隨即又臉色一沉。然後他將妳按倒在沙發上,妳被吻得有些喘不過氣,手中的袋子落在地上。

  妳慶幸著還好焦糖巧克力軟糖不怕摔。

x

【于鋒-榛果巧克力瓦片餅】

  「隊長你還收到真多欸......」朱效平不可置信地看著于鋒手上那一大袋俱樂部女職員給的情人節禮物。

  「沒這回事啦。」于鋒謙虛的說著,對他而言再多都比不上最想要的那個,但看來今年是收不到了......

  二月的K市還是有些冷,尤其比生活許久的G市更冷一些。于鋒套上外套從百花俱樂部離開,準備回到租屋處。

  家門前在路燈的光照下,有著很熟悉很想念的身影,他不由自主加快腳步。

  「情人節快樂!」妳笑著,將手中的禮物遞給他。

  想念許久的人出現在自己眼前,他有些不可置信地看著妳。

  「妳......」

  「快點進去吧!K市好冷喔,不曉得我之後能不能習慣這邊。」妳挽著他的手臂。

  「......之後?」

  「我和公司申請調派,換到K市的分公司了。」

  他像是要掩飾內心的感動,把妳抱在懷中,妳感受著他的心跳,聽見了很輕很輕的道謝。

  然後你們一同窩在沙發上享用妳從G市帶來的榛果巧克力瓦片餅。

x

【周澤楷-巧克力棉花糖馬卡龍】

  妳看著他不停收到同事送的情人節禮物,邊思考自己是不是該衝去外面買一盒新的。

  榮耀第一人,光這頭銜就贏過許多人,加上又長得帥。粉絲和其他同事送的禮物可以疊成一座小山了......妳最後還是沒有勇氣,低頭走回辦公室。

 

  這盒自己吃掉吧,不然這賣相也不好意思拿給其他人吃......自己當初發什麼瘋想親手做呢......

  妳坐回位置上打開盒子,圓盒裡擺了一顆顆小巧的馬卡龍,巧克力香撲鼻而來,可惜表面有些裂開或凹凸不平。

  妳吃了一口,味道倒是沒問題,只是馬卡龍的甜味掩蓋不住內心的失落。

  「那個......」

  妳瞪大眼睛看著說話的來人,愣了一下隨即反應過來。

  「找佟哥嗎?」

  他搖了搖頭,然後低著頭看你手中那盒馬卡龍。

  妳隨著他目光看去,羞紅著臉把馬卡龍蓋起來。

  「......可以吃嗎?」  

  「......咦?啊、啊那個、我......」妳緊張得手忙腳亂,最後默默點點頭,心想反正原本就是要給他的,要吃就吃吧。

  「很好吃。」只是簡單三個字就令妳雀躍不已。

  「謝、謝謝!不介意的話這、這盒給你。」說完那刻妳就很後悔,這種東西怎麼好意思給人,他根本也只是說客套話而已吧......

  然後他露出妳看過最開心的笑容。

  

x

【黃少天-開心果巧克力慕斯】

  他走進你的辦公室,一眼就看見桌上包裝好的禮物,想起今天是什麼日子便開口。

  

  「這是什麼?」

  「開心果巧克力慕斯。」妳一邊回他一邊在下個月要提交的企劃書做確認。

  「開心果巧克力慕斯?妳知道今天是幾月幾號嗎?在一個神聖的日子、情侶互訴愛意的日子!縱使這是西洋的節日,但!我們也可以學習西方的文化!尤其是現在天氣冷,吃點甜食可以增加熱量!聽說吃巧克力可以讓人精力充沛、增加免疫力!雖然不曉得這是要給誰的,但妳若沒對象可以給的話我、」

  

  「你剛剛說這麼多,重點是要問我這是給誰的吧?」妳的視線終於從企劃書移到他身上,從他一連串的垃圾話找到重點可以說是妳的專長了。

  他一臉窘迫樣,妳笑了笑把準備好的禮物給他。

  

x

【方銳-糖漬橘皮巧克力】

  「呵呵。」

  「幹嘛笑得這麼猥瑣。」

  妳這話對他而言不是攻擊,而是讚美。

  他不以為意的靠近妳。

  「今天是二月十四號,我的情人節禮物妳準備好了吧?」

  「沒有。」

  「唉呦別害羞嘛,我明明看到妳昨天在廚房弄巧克力了。」

  「.....那、那是剛好有多的材料才弄的!」

  妳把包裝好的糖漬橘皮巧克力塞到他手中。

  他吻了吻妳那透著緋紅的柔軟臉頰。

x

【孫哲平-青檸香巧克力塔】

  妳將切片的青檸香巧克力塔端到他面前。

  他皺了皺眉頭,「我不喜歡吃甜的。」

  「這加了檸檬中和了甜味,不會太甜的,吃一口看看!來、啊——」妳切一小口叉起靠近他嘴邊,像是在哄孩子一般的態度。

  他勉為其難的張口吞下,巧克力塔的甜味沒他想像中的甜膩,苦味的巧克力中帶有檸檬果粒和香氣。

  「如何?」

  「還不錯。」他又張口示意想吃,妳一口一口餵完一整片巧克力塔。

  「要再吃一片嗎?」

  「不了,一年一次就夠了,我比較喜歡吃這個。」

  他吻著妳,是個巧克力混著檸檬香的吻。

x

【葉修-蜜桃甜酒心生巧克力】

  

  他如往常一般坐在電腦前指揮公會調度人手搶著BOSS,對榮耀一知半解的妳抱著一盒巧克力坐在他身旁乖乖當個安靜的觀眾。

  「伍晨帶槍砲師們去繞背,小月月那隊從左側切入,騎士們排好準備開挑釁,其他隊等我指示。」他邊透過耳機指揮隊伍邊把菸給熄掉。

 

  「這什麼?」

  「和部門同事團購的巧克力,要吃一個嗎?」妳將盒子遞到他面前,一口大小的生巧克力一顆顆排列整齊。

  他隨便拿起一顆扔進口中,然後咀嚼幾下便倒下。

  妳嚇了一大跳,確認他只是睡著後懷著仍跳不停的心找出商品DM。

 

  綜合生巧克力禮盒,裡頭有各式各樣口味的生巧克力,偏偏他拿到一個添加酒精成分18%法國蜜桃甜酒的生巧克力。

  妳嘆了口氣後連拖帶拉的把他帶到床上,走回電腦前妳有些尷尬地向伍晨的曉槍發訊息。

  那天興欣公會是否有搶到BOSS呢?誰知道。

x

【張新杰-莓果巧克力冰淇淋】

  妳挽著他的手臂開心地走在街上,在這充滿情侶的日子裡,沒什麼人會認得出他來。

  妳對衣服、包包都沒什麼興趣,只是單純欣賞櫥窗裝飾,而吸引妳佇足的是家冰淇淋店。

  「冬天不適合吃冰淇淋。」不需要妳說什麼他就能夠明白妳的意圖。

  「莓果巧克力口味是情人節限定的欸......而且情侶買的話還有優惠......」妳露出小動物般的表情對他說,妳向來知道這招很有用,尤其今天是情人節。

  「......只能一球。」他嘆了口氣,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對妳破例了。

x

【唐昊-香橙白巧克力冰沙】

  向來喜歡嘗試限定商品或是新商品的妳拉著他一同排隊。

  在這滿是情侶的日子裡,看準商機的店家推出了香橙白巧克力冰沙,特殊的口味加上可愛的設計吸引許多人購買。

  他雖然不喜歡排隊這件事,不過為了妳還是忍了下來。排了快三十分鐘總算買到了,妳插下吸管把第一口讓給他喝。白巧克力冰沙裡混有香橙果粒,他吸了一口後卻不是發表感想。

  「光是這個還不太夠。」

  「嗯?你還要買什麼嗎?」

  「陪妳排了這麼久的隊,該用其他東西給我補償一下吧。」他的手不安分地在妳的腰上游移。

END。

评论(3)
热度(71)
 

© 生活放映室。 | Powered by LOFTER